游戏系统史诗级优化《FGO》指令选择和技能释放,日服这次更新中顺带优化了被玩家诟病了很久的指令卡无法返回只能SL的问题。相应的也更改了一些涉及到SL相关的事项,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1.38版本在UI和界面上因为2.0的关系更新了不少内容,现在日服master们基本上已经体验到了,而在战斗系统上,终于出现了指令卡的“撤回”。
原本游戏制作方的“想要紧凑感以及出手了就不能后悔”的设计思路终于吃书了
这个系统的实装,目前看来是对游戏操作上带来了更友好和更便利的操作,而且,改变了部分原有的指令选择和技能释放的不确定因素
这个文章就稍稍讨论一下这个系统对“暴击”等指令要素
公告原文
これまで、コマンドフェイズ画面移行時に分配されていたスターは、タクティカルフェイズ画面にて分配されるように変更となります。
※コマンドフェイズ画面移行後に「戻る」ボタンをタッチしても、分配されたスターの数に変化はありません。
从指令卡界面返回也不会刷新暴击星的分配
ただし、タクティカルフェイズ画面にて、スター集中度がアップするスキルや「オーダーチェンジ」「コマンドシャッフル」など、スター分配やコマンドカードの分配に影響するスキルを使用した場合はスターが再分配されます。
除使用影响暴击星集中度的技能,以及master技能“order change”(迦勒底战斗服,换人)和“command shuffle ”(魔术协会制服,洗牌)等的情况下,从指令卡界面返回将对暴击星进行再分配
※51個以上スターを獲得していた場合は、分配後に余った分のスターが灰色で表示されます。次のターンに移行した場合、灰色表示となっている分のスターは引き継がれません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获得51个星星以上的场合,分配后多余的星星将灰色表示,并且不会继承到下回合(和原先一样)
※スター獲得効果のあるスキルを使用した場合は、新たに獲得したスターを使用して、分配済みのコマンドカードに追加分配をおこないます。
※スター減少効果のあるスキルを使用した場合は、余っているスターから減少し、不足分のスターは分配済みのスターから減少します。
如果有星星增减的技能释放的话,增加的部分会追加分配到原有的分配上(不会重新分配),减少的部分会使用多余的星星(获得51个星星以上的场合),不足的在已分配的星星里扣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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